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家里有大蜘蛛怎么办?家里有大蜘蛛应该怎么驱除

2019-11-18 21:42:06来源:四海网综合

  蜘蛛一直被视为是五毒之一,而且大部分以昆虫为食的蜘蛛都带有毒性,虽然它们不会主动攻击人们,但是这些小东西出现在家里也是十分吓人的,那么家中有蜘蛛应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办法吧

1557382469.png

  1.用扫帚将家中的蜘蛛连带着网一起卷起来,然后拿到室外将它们抖掉。

  2.在家中蜘蛛网的地方和窗台、衣柜等隐蔽的地方撒一些硫磺,蜘蛛问道硫磺后会迅速离开。

  3.可以在家中各个角落喷洒一些石灰水,等几天后蜘蛛就会消失了。

  4.蜘蛛活动的地方不止蜘蛛网的附近,可以用蚊香或者杀虫剂进行大面积的烟熏和喷洒,这样可快速消除蜘蛛。

  小提示:如不慎被蜘蛛咬到一定不要放它走,这样可以根据蜘蛛的种类对症下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