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我4g的手机办了5g能用吗

2020-12-29 19:01:5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自从5g网络出现之后,不少人都是想要使用5g网络的,毕竟5g网络,网速也是比较快的,而且不会出现网卡的情况。不过,针对5g网络的问题,现在有人问,我4g的手机办了5g能用吗?往下来看看答案!

  这个问题,是不少用户想要了解的一点,也是比较关注的。在前段时间中国移动表示,持4G的手机并不一定支持5G,主要和手机中的基带有关系,而且还需要更换5g新套餐才可以使用。

  其实,5G的到来并不影响4G的使用,5G覆盖全国还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目前市场上5g手机有着不少的,建议大家都是可以自行选择一下,至于是否需要更换新款手机,这点要看自己的情况而决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