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买公寓好还是住宅房好

2020-12-29 19:01:5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如今市场的房价也在不断上涨,这对于一些购房者来说影响是非常大的,也会导致购房压力增大。但有小伙伴疑惑问,如今买公寓好还是住宅房好?如果投资建议大家这样选,下面一起去科普一下。

  其实,如果是居住的话建议大家选择住宅房好一点。住宅是指专供居住的房屋,其中包含公寓,而公寓更倾向于商业化。一般来说公寓分为普通公寓、商务公寓和酒店公寓。住宅是会受到国家政策的影响,会出现限贷限购的情况,而公寓通常不限贷不限购的。

  当然,如果是进行投资那么公寓就是首选。因为公寓一般在繁华地段,人流量大很多。但公寓唯一的缺点是有商业性质,不能落户和上学,并且只有40年土地使用权,但到期之后可以直接续产权时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