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杭州女子被狗咬发飙反咬狗主人 女子跟民警哭诉:我是自卫才咬了他

2020-12-30 09:06:36来源:四海网综合

  杭州一女子正在遛狗,发现一对夫妻也在遛狗,就拿出手机拍,夫妻发现后过来制止她,不料她直接抱住他们就开始咬,自己衣服也被扯烂,旁边人看着这一幕直接惊呆了,拉开2人才了解了真相。

  原来女子被对方的狗咬伤,2人私了没谈拢,直接被对方拉黑。今天正好碰到了,所以也没多想就冲上去咬了他们。

  这真是让人哭笑不得,一般都只见狗咬人的,人咬人还是头一次见。但更让人哭笑不得一幕是在民警来之后,女子跟民警哭诉:

  “我是自卫才咬了他,他身上有毒,我现在肚子好痛...”

  我能想象得出,当时周围人肯定是憋得很难受,想笑不敢笑。我们先来捋一捋双方的做法:

  1、先说说女子吧,其实遇到这种事情最好的办法就是走法律途径,既然对方把自己拉黑了,那就是说明不想和你私了,你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了。而且看女子的行为,是想拍视频留下证据,然后找上门去,有点太想当然了。

  就算你拍了视频,找上门又能如何呢?也只会升级矛盾而已,根本得不到解决,对方是因为医药费用没有谈拢,是不是女子要价太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双方最开始是决定私了的,最后谈崩也只能是因为钱了。

  2、再说说这对夫妻吧,狗咬了人本来就是理亏的一方,还拒绝赔医药费,这可以说是罪加一等了,如果女子走法律程序,这对夫妻也是讨不了好的,自己的狗咬了人,不积极的去解决问题,反而直接拉黑处理,这是不理智的行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