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学生遭批评后坠亡 学校:我们没错 具体情况是什么情况

2020-12-30 08:56:22来源:四海网综合

  12月8日下午,广东省东莞市光正实验学校内,一名年仅14岁的初三学生王大忠,从一栋教学楼的5楼坠下身亡。据王大忠的父亲王妃康以及王大忠同班学生反映,坠落前,在唐汉英所授的语文课上,唐老师涉嫌存在不点名批评学生的情况。

  课后,王大忠迅速从教室后门走出,并扶在走廊的护栏上,盯着楼下看,“视频监控显示,我儿子从5楼朝下盯了大概30秒。”12月28日,王妃康找到记者反映,但儿子还是忍住了,待上完体育课,准备上美术课的时候,突然就爬上了护栏跳了下来。

  据王妃康反映,其子的同班同学向他反映,跳楼前,王大忠曾找几个同学要手机,希望能拨打他的电话,“但他的同学没有带手机,直到坠楼身亡前,他始终无法和我们通话。可见,在跳和不跳之间,他的内心是复杂和矛盾的,但最后还是跳下了。”王妃康哽咽着说。

  唐汉英是王大忠的语文老师,同时也是王大忠所在班级的班主任。王妃康认为,其子之死和唐老师平时对成绩较差的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批评、侮辱和冷暴力有关。

  就此,记者多次拨打唐汉英老师的电话求证,但她始终没有接听,随后记者电话被拉黑。

  东莞市光正实验学校初中部校长朱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学校不存在过错,派出所也已介入,根据警方通报,这是一个事件,不是案件。”

  但记者向学校所属辖区派出所——东莞市茶山镇增埗派出所了解时,该所负责人婉拒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派出所接受采访,需要获得上级批准,目前,不方便就此透露。”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