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021火车票学生票优惠时间

2020-12-29 19:02: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春运即将要到来了,学生们也即将要放寒假了,他们需要提前购买车票。而学生购买车票是可以享受优惠的,同时也是有时间限制的,学生们开始关注到这方面的信息。那么,2021火车票学生票优惠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学生票与成人的火车票相同,同样也是提前30天购买。学生票的优惠期是什么时候?学生票的乘车时间仅限于每年的暑假6月1日至9月30日,寒假12月1日至3月31日。

  学生票购买条件

  1、在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有学历教育资格的普通大、专院校(包括私立大学和军事学院),中等专业学校、技术学校以及中小学就读的学生和研究生。2、家庭住所(父亲或母亲的住所)和学校所在地不在同一城市。

  3、大中专学生应出示带单位公章的减价优待凭证、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和在校登记的学生证;新学生应出示学校录取通知书,毕业生应出示学校书面证明;小学生凭学校书面证明。

  4、在优惠乘车区间之内,优惠乘车间隔仅限于家庭与院校(实习地点)之间。每学年乘车次数限于四次单程旅行。当学年的次数未使用无法转移到下一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