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发快递怎么发便宜

2020-12-29 19:02: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我国快递公司很多,这意味着,客户的选择也越来越多,那我们发快递怎么发便宜一些呢?很显然,选择快递公司很重要!因为不同的快递企业,其邮寄包裹的收费标准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在寄送包裹的时候,客户如果想要省钱,通常都会寻找更具价格优势的快递公司。

  目前的快递企业有顺丰、申通、中通、圆通、邮政及韵达、百世、天天快递等,不同的快递公司,服务有所差别,收费也不尽相同,客户可以多打听几家快递公司的收费标准,再择优选择价格比较实惠的,目前,韵达快递中通快递是相对比较便宜的。

  此外,寄快递还有一个省钱的方法,那就是选择平邮,只是平邮的时间会比较慢,而且并非所有物品都支持采用平邮,具体要看客户邮寄的物品类型,或是采取集中邮寄的方式,这样也能少付一份快递费,但快递是按重量收费的,一个大包裹也存在超重收费的情况,客户要对这两种情况进行衡量,看看哪个更划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