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汽车电瓶能用几年

2020-12-30 19:01: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汽车在我们身边成为一种常见的东西,各种各样的汽车品牌、款式、种类在大街上属于普遍的情况。今天先抛开这些方面不聊,咱们来聊聊是汽车上的蓄电池,看看汽车电瓶能用几年?以及它使用寿命与什么有关系?

  如果是汽车的原车电瓶的话,使用寿命一般有3-4年,而普通汽车电瓶寿命一般在2-3年。另外,对电瓶保修方面,保修期只有1年时间,因此,建议大家平时要多注意保养,这样可以延长电瓶的寿命。

  当然,汽车电瓶使用寿命主要与车辆的配置、电器装备等方面有关系,比如:汽车配置有导航、多屏信息显示、遥控防盗等多功能使用的情况下,电瓶长时间放电,对汽车电瓶起到损害,还有车辆熄火时也会消耗电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