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老干妈”儿子公司被限制高消费

2020-12-30 19:01:5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老干妈”陶华碧曾是轰动一时的大人物,她创立了“老干妈”这个品牌,并且在海外还十分受欢迎,那么到了她儿子这一代是怎样的呢?最近“老干妈”儿子公司被限制高消费引发业界广泛关注。据悉,老干妈陶华碧儿子李贵山持股的昆明贵山天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连续19次开出限高令。

  据天眼查询显示,近日,昆明贵山天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增了高消费限价令。该公司已连续19次被限制高消费,执行人记录6条,涉及金额约9757万元。

  昆明贵山天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注册资本6000万元,法定代表人黄伟培。业务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建筑装饰工程的设计与施工;物业服务;酒店管理;销售装饰材料,建筑材料,金属材料,通用机械及配件。

  该公司的最大股东是昆明天阳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其51%的股份。老干妈陶华碧的儿子李贵山是公司的最终受益人,是公司的第二大股东,持有49%的股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