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有线电视费一年多少钱

2020-12-30 19:02: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高科技如此发达的现代,无线电视也渐渐成为家庭新宠,不过,仍旧有一些家庭,偏爱有线电视,至今为止还在使用有线电视收看影视和节目,不知现在的有线电视费一年多少钱呢?2020最新收费标准是怎样的?其实,大家要了解,不同地区的收费规则也存在差异。

  据了解,有线电视的收费标准,在农村地区,初装费用大约是200元至250元之间,安装完成之后,每个月还会收取8元至12元的费用;在城镇地区,有线电视的初装费用是320元至450元之间,安装完成以后,每个月的费用是20元至30元,这笔钱也叫“收视维护费”。

  因各个地区经济水平不同,所以对于各个地区所制定的收费标准就不一样。如果是在一线城市,收费势必会更高一些,更何况有些地区按月缴纳,而有些地区则必须每半年交一次,也有一些地区,是按年来收费的,这与每个地区所实行的交费系统及政策有一定关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