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苹果手机电池不耐用怎么办

2020-12-30 19:02: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我们使用手机的频率是越来越高,加上手机屏幕大,导致耗电量也随之增加,经常遇到手机续航不够用的情况,尤其是苹果手机用户,这样的情况一直存在,那么,苹果手机电池不耐用怎么办呢?对于这个问题,建议用户这样做可以更省电。

  第一、关闭手机的定位服务,因为手机后台有很多APP是有定位服务,如果你的手机一直看着这个功能,不仅容易被自动搜索定位,还会消耗手机电量,建议大家还是选择关掉这个服务功能。

  第二、后台应用刷新建议关闭,如果用户的手机一直开着这个服务功能的话,就算在锁屏的状况下,同样会利用网络自动对其他软件进行刷新,这样无形中增加了不少的耗电机会。

  第三、开启低电量模式,如果这个功能打开,一旦手机电池量达到20%的时候,便可以自动进入低电量模式,另外,要想将手机续航时间延迟,也可以手动开启低电量模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