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皮革包如何清洗保养?皮革包遇水怎么办?

2019-12-03 11:33:02来源:四海网综合

  市场上的皮革包款式多样,价格也不算很贵,深受女性买家的喜爱,但是皮革包如果不注意保养,很容易出现各种问题,那么皮革包有哪些保养方法呢?

Ƥ��.jpg

  油脂不足 包包干燥易损

  皮革就像人的皮肤一样,都有毛细孔分泌油脂,油脂不足就会干裂老化,并且失去韧性和光泽。因此,要保养好皮革包,就要像保养自己皮肤一样细心呵护;通过日常简单的保养,能让皮革包更耐用。

  因此,定期为皮革包滋润很重要。天气干燥时,人体皮肤容易干裂;同样的,皮革本身的天然油脂也会随着时间愈久,或使用次数过多而渐渐减少,而导致皮革变硬,甚至出现皱褶、褪色。若少了油分的润泽,皮革宝宝会变得过于干燥,导致皮革颜色分开,损坏包包。

  如果皮革包包有磨损的情况,可涂上无色皮革保养霜,让其慢慢渗透后,再用干净柔软的抹布擦亮,可让皮革重现亮丽光泽,也可防止皮革干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