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香奈儿香水真伪鉴定 香奈儿香水怎么鉴别真假?

2019-11-30 15:53:01来源:四海网综合

  香奈儿香水怎么辨别真假?香奈儿是一个源自法国的品牌,创立于1910年距今已有百年的历史,不少女性朋友最喜欢的莫过于香奈儿的香水了,但是在购买的时候需要注意辨别真伪,那么香奈儿香水怎么辨别真假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640927.jpg

  香奈儿香水怎么辨别真假?

  首先要看清楚Logo的问题,许多仿冒品并不会用真的牌子名称,都是会做一些手脚的,因为这样他们就算打官司也可以说只是外表相似而已,所以千万要注意看清楚,香奈尔是法国品牌,瓶身的法语“MADEMOISELLE”是小姐的意思,有些商家就会在这个字母里做一些手脚,比如“O”印成了“C”等等。

  再看瓶身底部,正品底部是很流畅的拱形弧度,而赝品的底部。歪七扭八的,很糙的模具作出来的瓶子。不说香奈儿了,就算其它品牌的香水如此劣质的瓶子也是不合格的不能出厂的,更别说是大品牌了,只有假的窝点才不会有质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