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EXO韩国公司在哪儿?EXO手掌印打卡地方抢先看

2019-11-29 10:56:54来源:四海网综合

  EXO,这个组合大家应该都知道吧!最近exo就要回归了, 大家是不是很开心呢?虽然这么多年真的是看着一步步走到现在的,如果大家想要见一见exo成员,那么就不如来一些他们经常会出现的地方吧!

  exo公司在韩国哪里

  SM entertainment

  地址:江南区清潭洞106-16

  可以从cofioca奶茶店走过去,有展示厅有各种专辑周边可以是随意翻看。

  SM CC

  地址:首尔特别市江南区三成洞52-1

  一共两层,负一楼为周边店,专辑海报应有尽有,欧巴们也会在楼上练习,站姐蹲点地。

  一楼为咖啡厅和餐厅,有印有团名的甜品小蛋糕,超好吃的甜筒搭配cupcake相当完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