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罗马最受欢迎的景点 许愿泉可能要装栏杆!

2019-11-28 14:34:16来源:四海网综合

  罗马的特莱维喷泉,也被称为许愿泉,是罗马最重要的标志性景点之一。它建于18世纪,是罗马最大的也是最受欢迎的巴洛克喷泉。每年有2000万游客到访罗马,而其中大部分人都想去泉水中投一枚硬币,并许下愿望,“帮助”他们再回罗马。

  特莱维喷泉是罗马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

  不过,相对于庞大的游客数量而言,喷泉所在的特莱维广场可以说是相当小了。除了晚上,去那里的路永远处在拥堵状态,广场上人山人海,许多游客不仅想去许愿,还想坐在喷泉的池边来个自拍,更有甚者会在喷泉中泡脚,跳到池子中畅泳的人也大有人在。喷泉前人山人海,更有许多人坐在大理石边缘上。

  几年前,罗马就发布了针对那些爱玩水的游客的禁令,三令五申不允许他们在池中洗脚或是游泳,但还是屡禁不止。现在,罗马要来真的了,市政府即将讨论一项关于保护特莱维喷泉的新提案。

  如果新提案通过,游客将再也不能近距离接触到特莱维喷泉,因为其中一条是要求在喷泉周围建造保护性栏杆,以防止游客坐在它的大理石边缘,或进入喷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