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迪拜最危险餐厅 吃饭都要签生死契

2019-11-28 11:01:2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28111459426.jpg

  迪拜的这个餐厅被称为最牛最危险的餐厅,其实并不是说这个餐厅食物的本身毒性有多么强。而是因为来到这个餐厅吃饭还得系好安全带,这还不是最主要的,饭前也必须完成一件事情那就是签好生死状。看到这里,朋友们或许会感到疑惑,毕竟只是吃一顿饭而已为什么要签好生死状呢?吃顿饭有严重到这种样子吗?

  或许也是很多人在地面上呆腻了,总想着去天空上搞事情。所以笔者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迪拜这家餐厅,是一家连日常吃饭都不按常理出牌的餐厅。这是一家空中餐厅,客人用餐全部要在吊车上进行,不得不佩服这些人的脑洞。吃个饭居然也要搞到距离地面50米的高空吃饭,而且这家餐厅至少要花费将近8888元。小孩子还必须要父母陪同,才可以来到这家餐厅吃饭。很多网友都纷纷表示:迪拜土豪真会玩!

  不过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现在这个社会是有钱人的社会,而迪拜大多数人都是有钱人。所以迪拜土豪们真会玩,其实这一顿饭钱也就是别人一个月的工资,真的不愧是天下餐厅。这个餐厅唯一仅有的调查布置有一张大的餐桌,可以同时容纳20人用餐。大家千万别觉得签了生死状的地方,就一定不该安全,其实这个地方的安全设施还是比较有保障的。厨师会直接在上面下厨,同时还会有音乐伴随着客人用餐。

  但是小编建议大家恐高的人还是不要去了,而且这个餐厅高空当中的椅子也是可以360度旋转的,很多客人们享受的就是一种低头看深渊的体验。不知道各位看了迪拜的这家餐厅之后有什么感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