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峨眉山海拔多少米?去峨眉山怎么走?

2019-11-28 14:25:32来源:四海网综合

  四川峨眉山、山西五台山、浙江普陀山、安徽九华山合称为“中国佛教四大名山”,峨眉山一年四季的景色都不错,如果大家旅游不知道去哪,不如就去峨眉山吧。而峨眉山的日出、云海、佛光、圣灯被称为“四大奇观”,每年来这里旅游的游客络绎不绝,很多每到过这里的朋友肯定会好奇峨眉山海拔多少米,怎么到峨眉山呢?

  峨眉山海拔多少米

  峨眉山位于四川省峨眉山市境内,其最高峰海拔为3099米,山势比较陡峭,但是风景秀丽,向来就有“秀甲天下”之美誉。而且峨眉山还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山上大大小小的寺庙就有30座左右,除了佛教文化外,峨眉山的日出、云海、佛光、圣灯更是吸引眼球,除了信徒外大多数游客都是冲着这个去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