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藏有哪些自驾游景点?

2019-11-28 15:24:08来源:四海网综合

  西藏,可以说是我国最神圣的地方之一,虽然高海拔的壮丽景观让人向往又望而生畏,可以说西藏是任何一个地方都替代不了的旅游天堂。自驾的乐趣就是可以在安全的路上想停下就停下去游玩观赏路上的风景,且不说这些所谓的景点,沿途路边的景色也都美得不真切,保护完好的自然生态像是油画一般。

  西藏有哪些自驾游景点

  康定

  基本上大家自驾游都会走318川藏线前往西藏,从成都出发的话就会先经过雅安、海螺沟、康定等地。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康定吧,提到康定,大家应该就会想到康定情歌,首歌也带红了康定这个地方,这座小城最近这几年也成为了摄影爱好者的天堂,不仅风光独好,也是全甘孜州旅游的中转站,和318川藏线必经之路。

  稻城

  稻城亚丁旅游资源丰富,景点众多譬如三神山,洛绒牛场,牛奶海等等,这里的风光旖旎,还被外国友人说是“水蓝色星球上最后一片净土,是很多小伙伴假日想去的景点,大家开车路过的话可以停下来驻足欣赏一番稻城亚丁的美丽景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