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全国必吃的美食街 你去过几条?

2019-11-28 14:56:19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国是一个多民族国家,现在许多地方都有各地的特色,几乎每个城市都至少有一条极具特色的美食街,这些美食街都是吸引外地游客最佳的场所,但是大多数本地人都会拒绝前往,这是什么情况。全国必吃的美食街有哪些?

  全国必吃的美食街有哪些?

  1、北京簋街

  24小时营业的簋街是夜晚美食的最佳选择,何以解困?唯有簋街的麻辣小龙虾,让熬夜的心灵得到慰藉,还有各种重口味美食:羊蝎子、爆肚、馋嘴蛙!

  2、重庆磁器口

  来这个当年热闹的水陆码头,踩踩青石板路。重庆小面,鸡腿米粉,这些小吃中午享受完,下午就找个茶馆坐坐,榨油、抽丝、制糖、捏面人都要感受下。

  3、上海城隍庙

  历史悠久的城隍庙,在国内外享有盛名,已经成为上海小旅游圈,尤其是这里的小吃,驰名中外,松月楼、南翔馒头、桂花厅、松云楼。

  4、南京夫子庙

  在这里除了可以欣赏到秦淮绝景之外,风味小吃店也鳞比栉次!这里有最好的烧卖,最正宗的皮肚面,最美味的锅贴,最诱人的鸭血粉丝汤,最美味的馄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