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俄罗斯冬季必去景点 你想去哪一个?

2019-11-28 15:19:4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28152318597.jpg

  俄罗斯是我国的邻国,距离我国特别近,俄罗斯的冬天是非常不一样的,在每年冬天的时候都能看见晴朗夜空中的极光。其他地方是很难看见的。而且俄罗斯还有着非常多的娱乐项目,例如滑雪、桑拿等等,那么,俄罗斯冬季必去景点有哪些?

  摩尔曼斯克

  俄罗斯北方军港摩尔曼斯克,地处北纬69度,深入北极圈超过300公里,是北极圈内最大的城市。这里拥有北极圈内唯一的不冻港,在北大西洋暖流的影响下,即使是寒冬,摩尔曼斯克的科拉不冻港也不会结冰。

  圣彼得堡

  圣彼得堡是俄罗斯第二大城市,拥有俄罗斯欧洲大门之称的圣彼得堡,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之一。整个城市由42个岛屿组成,由360多座桥梁连接起来,由于河渠纵横、岛屿错落、风光旖旎,素有“北方威尼斯”之称。

  莫斯科

  莫斯科属大陆性气候,年降水量582毫米,降雪量大,平均年积雪期长达146天(11月初至4月中),冬季时降雪可深达35厘米。每年从9月底开始进入寒冷时期,直到第二年的5月中旬。二战以后,一个神话在世界上广为流传:希特勒所向无敌的大军是被苏联的严寒击败的,是可怕的“冬将军”挽救了苏联。莫斯科寒冷的冬天塑造了这个民族冷酷的性格,莫斯科英雄城一次次伟大的胜利给了这个民族必胜的信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