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济州岛在哪儿?济州岛三大必玩景点推荐

2019-11-28 16:11:3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28161657008.jpg

  济州岛是一个比较受人欢迎的小岛,每年都有许多人去这个海岛旅游,那么,济州岛在哪儿?位于哪个国家?济州岛,韩国最大岛屿,位于韩国西南海域。济州岛想必是很多人心中的浪漫之城,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地方想必也是有许多恩爱和温馨的故事发生的,济州岛的话要去哪些景点?

  济州Trickeye特丽爱3D美术馆

  济州Trickeye特丽爱3D美术馆由韩国特丽爱美术馆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开馆,是备受海内外游客喜爱的首尔Trickeye特丽爱3D美术馆的第三家分馆。首尔馆曾是何炅主持的《我是大美人》、崔始源主演的《电视剧帝王》、申世京主演《男人恋爱时》、泰版《浪漫满屋》、金秀贤及赵权主演的电视剧等的外景拍摄地。同时也备受钟欣桐、泰国公主等海内外名人明星的喜爱!

  占地面积约2100平米的济州特丽爱由立体绘画馆、lumi 艺术馆、错视空间、水中镜子迷宫、数字艺术、cut out 艺术6个主题区域组成。均是由特丽爱美术馆有限公司旗下的特丽爱Factory企划并创作出的作品,充分地体现了韩国艺术的多样性与创意性。

  开放时间:09:00-18:00

  门票:成人:1,2000

  儿童:1,000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