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

2021-01-04 19:02:0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支付宝推出之后,不少用户都觉得很方便的,毕竟现在的支付宝好处有着不少,而且功能也是比较齐全的。但是我们使用支付宝,也是用于网购或者转账的,究竟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呢?

  其实,支付宝转账的限额规定,是不一样的,因为支付宝是有多种转账的方式,比如以支付宝完善个人信息的程度分为三类用户,I类用户终身限额1000元,II类用户限额每年10万元,III类用户每年20万元。

  另外,支付宝余额宝转账的方式也是不一样的,转账到个人账户单笔20万元、单日20万元。在我们使用支付宝转账之前,需要明确了解清楚,因为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比较重要的一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