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特斯拉因安全问题再遭调查

2021-01-25 19:01:2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特斯拉是我们熟悉的新能源车品牌,在国内很受欢迎的。与此同时,大家也比较关心特斯拉的安全问题。你知道吗?现在特斯拉因安全问题再遭调查了,据德国表示,特斯拉的触摸显示屏存在隐患,因此,进行调查。

  据了解,此前在美国特斯拉因相似问题遭到调查,当时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要求特斯拉15.8万辆Model S和Model X,原因是多媒体控制单元故障可能引发触摸显示屏无法工作,从而带来安全风险。

  然而,在近日,德国汽车管理局正在针对特斯拉的触摸显示屏安全风险进行调查。德方表示,目前正在与美方联系,同时,也要求特斯拉方面提供相应的信息,并展开相关调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