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特斯拉中国工厂的产量

2021-01-13 19:00:5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特斯拉在中国上海有一个超级工厂,这间工厂生产的特斯拉汽车数量之高,估计全球没有哪个国家可以做到。近日,兴业证券统计发现,目前特斯拉中国工厂的产量已经达到每周8000辆,也就是说年产超过40万辆。

  目前,上海超级工厂的周生产能力为5000辆Model 3和3000辆Model Y。根据兴业证券的估计,上海超级工厂2021年的汽车总产量约为52.3万辆。由于2021年产量大幅上涨,特斯拉2021年销量也会大幅上涨。

  根据特斯拉的《2020年第四季度汽车生产和交付报告》,该公司去年生产了509737辆汽车,交付499550万辆。中金报告称,2021年特斯拉全球销量或达到110万辆,遥遥领先全球所有新能源汽车企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