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羽绒服十大品牌排行榜 羽绒服品牌前十名

2021-01-13 17:07:39来源:四海网综合

  羽绒服那个品牌好?羽绒服可以说是冬季必备的过冬衣物,好的羽绒服不仅穿起来轻便而且十分保暖,那么你知道什么品牌的羽绒服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80437.jpg

  羽绒服十大品牌排行榜

  1.波司登

  波司登羽绒服是我国所有羽绒服品牌中最好的一款羽绒服,也是中国十大女装品牌之一,它的不进仅仅质量特别好,不容易出绒,而且还特别的轻薄,穿在身上不会有一种厚重感,也不会觉得不透气,最适合出去游玩或者是居家旅行的时候穿了,如果你是上班族,那么可以尝试穿一下这款呢。

  2.艾莱依Eral

  这个牌子的羽绒服质量可以说也是超级赞的的一款,它的做工精细,但是比较适合妈妈们穿,不太适合小青年们穿,会显得比较老气,这个牌子的羽绒服基本在1000块钱左右,算得上物美价廉的一款了。

  3.雅鹿

  雅鹿羽绒服是十八世纪初就已经诞生了,是一个很古老的牌子了,这个品牌的羽绒服质量和信誉都能排在前面了,可是这个牌子这几年已经被波司登的3等这些牌子给竞争下去了,因为近些年的衣服做的开始出现出绒,保暖性差等问题了,但依然是羽绒服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排名第三的。

  4.鸭鸭

  鸭鸭这个品牌的羽绒服版型什么都比较的偏小,不太是个大个子的人穿,因此这是小个子小身板的人们最喜欢的一个品牌,而且质量好,还比较的便宜,是一个比较大众话的价格,可以说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一款羽绒服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