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羽绒服为什么会跑毛出来?羽绒服跑毛是什么原因

2019-11-07 17:11:12来源:四海网综合

  羽绒服为什么会跑出毛?很多朋友在穿羽绒服的时候经常会发现,羽绒服会跑出来很多的毛,虽然并不是影响穿着,但是却非常影响美观。那么羽绒服总出毛是什么原因?羽绒服跑毛应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93060.jpg

  羽绒服为什么会跑毛出来

  1、羽绒服质地不够紧密

  羽绒服的内衬或面料纤维纺织材料不够紧密,也就是支纱密度不够导致漏毛或跑毛。

  建议选择密度较大的面料、经涂层处理过的面料,在缝合部位加无纺布,因无纺布回缩性较好,可防止针眼钻绒;可使用较粗的缝纫线。

  2、羽绒服生产时的缝制衍缝线问题

  羽绒服在流水线工厂生产的时候,如果只求数量,而忽略了做工的精细度的话,导致羽绒服针扎布针眼出现过大的情况,同样也会产生漏毛或跑毛的情况。

  可使用与面料、里料相适应的缝纫针,尽可能避免绒丝从缝线中溢出。

  3、后期洗护不当造成的

  前两个和羽绒服本身质量和做工有关,贵肯定有它贵的道理,除了用料比较上乘以外做工肯定也是比较精良的。购买保暖性的羽绒服可以选择品牌的,一分钱一分货。

  当然,除此之外,后期正确的护理方法也非常重要。不然也会导致跑毛。

  很多人后期护理羽绒服的时候为了方便省钱,清洗的时候直接扔到家用洗衣机中清洗。殊不知,洗衣机的清洗力度以及高速滚筒旋转水洗的原因,会对羽绒服材质造成伤害,从而导致羽绒服产生跑毛的情况。

  4、静电的吸出作用

  北方冬季比较干燥,易产生静电,对羽绒有一定的吸出作用。可能会出现轻微跑毛情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