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高铁时速究竟多快?河南省境内最快高铁揭榜

2019-11-07 14:01:10来源:四海网综合

  高铁的时速究竟有多快?郑万铁路为双线高速铁路,正线设计时速目标值为350公里,位于豫、鄂、渝三省市境内,北接京广、徐兰高铁,与陇海、登杞、石武、京广、禹亳、平禹、孟平、宁西、汉丹等路网干支线相交,南端连接万州,并通过渝万客专抵达重庆。河南省境内正线长度约350.8公里,设郑州东(既有站)、郑州南、长葛北、禹州、郏县、平顶山西、拐河北(越行站)、方城、南阳东、邓州东10个车站。

  郑万铁路河南段试运行阶段为期1个月,将对运行图参数测试、故障模拟、应急演练等进行各项试验。在按图行车试验期间,动车组开行方式分为部分列车运行和全部列车运行,分别在郑州东、郑州南、长葛北、禹州、郏县、平顶山西、方城、南阳东、邓州东等车站进行试验。

  据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试运行期间将对管内运行试验区段沿线车站的正线、到发线、相关联络线的行车设备以及高站台、其他铁路建筑物等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满足高速铁路运营各项技术条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