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飞机发生火灾时怎么自救?飞机出事最快的自救方法

2019-06-15 15:49:5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5160918175.jpg

  近些年,空难事件一直出现在各类新闻报道中,其中火灾最为严重,那么,飞机发生火灾该怎么办?

  一、紧急出口位置

  了解紧急出口的位置,是每位乘客上机时必须要了解的,登机的时候清楚的知道自己的位置离安全出口的位置,可以在事故发生时,就算机舱内满是浓烟,看不清,也是可以靠数座位快速到达安全出口,以免错过。选择坐席最好选择过道位置,坐在飞机尾部的乘客在事故发生时可以比前排多出40%的逃生几率。

  二、事故发生时要做好逃生准备

  事故发生时,请先带自己的氧气罩再帮别人,因为你的时间只有15秒,不要以为自己速度够快,你永远想不到会发生什么。如果飞机迫降,双手搭在前排的椅背把头部放在手上或者双手抱住头部卷曲起身子靠近膝盖。不要直直的靠着椅背。

  三、尽可能的了解情况

  如果飞机不得已需要迫降,如果是水面,记得要穿救生衣,救生衣不是在飞机上充气,要出了飞机才可以,这里就不得不再说下,飞机上安全守则的重要性了。一定要看,救生衣怎么用里面有详细讲解。如果天气很冷,要带上飞机上的小毯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