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台山最佳旅游时间是几月?五台山必玩景点

2019-06-15 15:11:2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5151641892.jpg

  五台山位于山西省东北部五台县境内,因五峰如五根擎天大柱,拔地崛起,峰顶平坦如台,故名五台。又因山上气候多寒,盛夏仍不知炎暑,故又别称清凉山。 五台山是文殊菩萨的道场,与浙江普陀山、安徽九华山和四川峨眉山并称为四大佛教名山,并以其悠久的历史文化和规模宏大的寺庙建筑群位居四大佛教名山之首。那么,五台山有哪些必玩景点?五台山最佳旅游时间是几月?

  最佳季节:6月-8月是五台山的最佳旅游时间,尤以7、8月份最佳。 五台山海拔很高,山上没有明显的春秋季,冬季漫长寒冷,一般10月份下雪,至次年3、4月。7、8月时山间比平地低10度左右,非常凉爽,而且有众多旅游活动。

  建议游玩:2-3天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五台县境内

  五台山必玩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