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出国旅游去哪儿最好?盘点全球最热门的旅游城市

2019-06-14 09:31:5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4093445620.jpg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都热衷于出国游了,但是你知道出国旅游去哪儿玩最好吗?我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特别向往的美景,一座很有好感的城市,但是全球最出名、最热门的几大旅游城市你知道吗?

  一、全球最热门的旅游城市:伦敦

  伦敦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之一,也是世界上著名的旅游胜地,加上其历史悠久的“日不落帝国”贵族气质和文物古迹,造就了这座城市独特的文化底蕴。伦敦绝对可以成为你出国旅游不得不去的一座旅游胜地。

  到了伦敦,最值得去的几大景点有:泰晤士河、伦敦桥、伊丽莎白塔、伦敦眼等等,其中泰晤士河的黄昏可谓是诗意满满,承接时间意义的“大笨钟”,每一处景色都有其独特的意义。这座城市不管是文青,还是时尚女孩,都非常值得一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