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陈胜吴广起义旧址在哪儿?陈胜吴广起义旧址怎么去?

2019-06-13 16:42:2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3164422180.jpg

  安徽是比较好的旅游大省,而安徽有哪些比较出名的旅游景点 ?陈胜吴广起义旧址,位于安徽省宿州市大泽乡镇。境内有涉故台、龙眼井、鸿鹄苑等景点。公元前209年,陈胜、吴广与九百闾左同赴渔阳戍边,至大泽乡,因雨受阻爆发大泽乡起义,率众斩木为兵,揭竿为旗,筑坛盟誓,诛伐暴秦。因陈胜字涉,后人遂将其盟誓之坛为"涉故台"。

  鸿鹄苑

  台东南建有陈胜、吴广起义纪念馆"鸿鹄苑",仿古建筑,总面积2475平方米。集碑廊、文物陈列于一处,内有名家碑刻数十方,并陈列全国知名书画家馈赠书画近五百件。

  龙眼井

  台东沿尚存一口古井,深20余米,曰:"龙眼井",为寺庙遗存。台上存有明万历、清道光、清光绪、民国29年四块碑记。据碑文记载,明代以前曾于此台设置过"楼台寺"。折叠柘龙树

  台南沿有一株古枯树,树呈龙形,通体鳞甲,曰:"柘龙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