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美国签证被拒签是怎么回事?美国签证最易被拒签的五类人起底

2019-06-13 15:39:0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3095256776.jpg

  我们都知道美国的签证可以说是比较难办的,经常会遇到拒签的情况。办理过美国签证的人都知道,办理美国签证是需要面试的,一旦面试失败,前期做的诸多准备都将徒劳无功,可见美国签证面试是件多么重要的事情,然而,恰恰就是有这么五类人,在美国签证面试时容易马失前蹄,遭遇签证被拒的可能性。

  是哪五类人容易被拒呢?

  来自敏感地带的人

  申请美国签证,的确是存在一些敏感地区的——不过如果你来自这样的区域,倒也不用担心,只要向签证官提供了关于自己财富水平、工作状况、旅行安排等方面的充分证明,和签证官坦诚相见,让签证官相信你能按时回国,一般还是能正常出签的。

  经济水平太低的人

  经济上的“三无人员”是比较容易被拒签的,“三无”是指:没钱(充足存款和固定收入)、没房、没工作,这样的状态去办理签证的话,很容易让签证官提高警惕,拒绝出签。一时不能立刻提交这方面的财产证明,又急着要去美国的话,可以考虑身边的亲人能否帮忙提供相关证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