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秦岭神树收视率如何?张起灵是谁演的?

2019-06-13 16:16:0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3161714198.jpg

  近日,欢瑞世纪出品的《怒海潜沙&秦岭神树》开播,然而在该剧开播的同时,原作者南派三叔在社交平台透露,与欢瑞世纪的版权合作已经结束,目前“盗笔”IP回到自己手中。有网友指出,在该剧开播前三叔发布声明,或许会对该剧收视造成影响。那么,这次的秦岭神树究竟如何?秦岭神树中张起灵的表现如何呢?

  ​虽然“盗笔”IP改编权早在2013年便已经被三叔卖出,但是随着网剧市场的发展,500万买断6年电视剧改编权这笔生意,三叔确实亏了不少。因此三叔与欢瑞世纪一直在角力,甚至发生了原作者自己开发衍生IP,与欢瑞“唱对台”的做法。

  ​诞生于改编权交接当口的《秦岭神树》可以说是“生不逢时”。与2015年该系列网剧第一次播出时不同,如今类似题材的网剧及大电影数不胜数,这部剧在题材上并没有太多优势,原作者亲自下场拆台的做法,更让不少原著党还未看剧便心生抵触。

  ​不仅如此,与前作相比,这一作的演员阵容也有些“寒酸”。初代“盗笔”选择了李易峰杨洋作为主演,要流量要流量,要话题有话题,“闷油瓶”一角甚至成为杨洋演艺生涯中的代表性人物。然而与初代的黄金阵容相比,这一作的男主却令不少人感到陌生。

  ​22岁的年轻演员侯明昊饰演男主吴邪,这位生于1997年的年轻演员算不上多出名,仅仅在2018年因电视剧《人不彪悍枉少年》而获得关注度。但是该剧的影响力有限,因此对于不少观众来说,这位新版吴邪算得上是百分之百的新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