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怒海潜沙的拍摄地在哪儿?海底墓究竟有何特别之处?

2019-06-12 16:12:4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2163110546.jpg

  《怒海潜沙》讲述了吴邪、张起灵和王胖子潜入深海,寻找沉船葬海底墓的故事。那么,这次的拍摄地点在哪儿?

  为了好的拍摄效果,剧组真实取景西沙深海,吴邪扮演者侯明昊多次下水拍摄,整个过程非常艰苦,而拍摄出来的场景逼真震撼,完美的展现在观众面前。

  关于海底墓的来历,目前剧情还没有解释清楚,只知道跟明初堪舆大师汪藏海有关,而且海底墓结构复杂,稍有不慎,就会触碰到机关,可谓是危险重重,吴邪一行人凭借智慧和身手才能多次逃出生天。

  先来了解下海底墓的结构吧。海底墓有两个墓道,三个墓室,还有若干个耳室,墓穴也会随着潮水起伏变化。海底墓被称为沉船葬海底墓,意思是陵墓建造在船上,然后将船砸漏沉到海底,最后再把漏的地方密封起来,就像陆地上的陵墓一样,当然这个工程是巨大的,没有人力、物力和时间是完成不了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