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西佛子岭玻璃滑道护栏断裂致1死6伤 这次事故究竟是怎么回事?

2019-06-10 14:59:2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0152035761.jpg

  最新消息,记者采访了在6月5日下午两点半,广西平南县安怀镇,佛子岭风景区意外事故发生中的游客。在6月5日当天,多名游客因下滑速度过,直接撞破了玻璃滑道的护栏。该起事故的发生最终导致一人不幸身亡,并有多名游客受伤。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针对该起事故的发生,当地媒体记者来到了事发地进行了具体的,调查走访工作。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发生的位置,临近滑道终点。此滑道从起点到终点间的距离为260米,垂直高度为301米。在滑道的中间段落,有一处弯道,随后便是101米的直道。游客滑行之时,只是通过一个简单的布质护垫,戴上一副简易手套就从会起点滑下。

  平南县应急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在事后告诉记者:由于游客们当时的下滑速度过快、钢化玻璃和护栏都没能阻挡住巨大的冲击力。其中更有一名男性游客,飞出了护栏7.3米的距离。事故发生后平安县应急管理局的余局长面对记者采访时称:景区对外开放的时候。

  我们已经联合多个部门来此进行国检查工作,并已经以书面的形式,要求对方停业整顿。可是该景区依然在对外开放。随后记者又来到了平南县人民医院,采访了受伤的几位游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