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国有七星级酒店吗?中国七星级酒店分别在哪儿?

2019-06-10 14:14:1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0141741899.jpg

  说起七星级酒店,我相信许多小伙伴肯定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迪拜的帆船酒店,帆船酒店是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酒店,也是从这家酒店开始,酒店行业才有了7星级这个等级。那么,中国七星级酒店有哪些?这些七星级酒店在什么地方?

  1、中国七星级酒店--武汉万达瑞华酒店

  说起中国七星级酒店,就绕不开武汉的万达瑞华酒店了。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位于风光秀丽的东湖风景区,周围环绕着汉街、汉秀等购物休闲场所,距省委、省政府、武汉大学、湖北省博物馆约5分钟车程,乘车至武汉著名旅游胜地黄鹤楼、户部巷、欢乐谷约10-15分钟。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游泳池提供全新的休闲健身体验。走入酒店大堂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大型浮雕壁画<<东湖盛景图>>,高10米宽56米,已载入大世界基尼斯记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