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火车上可以带多少行李?儿童火车票收费标准是多少?

2019-06-10 11:21:1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0111341688.jpg

  现在火车可以说是人们出行经常会用到的一种方式,许多人都会选择乘火车出行,毕竟火车票相对来说是最便宜的一种,但是这时候许多人都会想知道火车上可以带多少行李?儿童火车票收费标准是什么?哪些儿童可以免费?

  火车票可以用来报销吗

  依据国家发票管理有关规定,铁路行业发票实行专业管理。原国务院铁路主管部门对铁路运输票据的式样、印制标准以及填写、使用方法有较为严格的规章制度,铁路部门出具的车票、区段票、代用票、客运运价杂费收据、退票费报销凭证、退票报销凭证、定额票、手续费等运输票据,具有发票属性,可用于报销。

  火车上可以带多少行李

  每名旅客免费携带品的重量和体积是:儿童(含免费儿童)10千克,外交人员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长、宽、高之和不超过160厘米,杆状物品不超过200厘米,但乘坐动车组列车不超过130厘米;重量不超过20千克。残疾人代步所用的折叠式轮椅不计入上述范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