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情侣看日出去哪里?国内适合情侣看日出的地方推荐

2019-06-10 11:09:5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0111824974.jpg

  我们都知道情侣一块去看日出是一件比较浪漫的事情,看日本一般都会到海边或者山顶看日出。身临其中之时,你就会发现,无论世上什么东西消失了,太阳照样升起,新的一天还是会开始。那么,你知道国内有哪些比较适合看日出的地方吗?

  泰山

  号称五岳之首的泰山,自古以来就是文人墨客的观日首选之地。泰山风景本就以壮丽著称,重叠的山势,厚重的形体,苍松巨石的烘托,云烟的变化,更使它在雄浑中兼有明丽,静穆中透着神奇。泰山日出是泰山最壮观的奇景之一,每一个去泰山游玩的人,都不会错过那里。黎明时分,当你站在玉皇顶尽可放目四野,看“江山如此多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