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山东突现被隐藏的城市 青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019-06-06 14:17:1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6142606676.jpg

  青州历史悠久,在西汉就设青州刺史部,称青州城。在东汉和三国年间,青州城已发展成为东方的重镇。因地处东海和泰山之间,位于中国东方,“东方属木,木色为青”,故名“青州”。现在青州是山东省潍坊市的县级市。那么,你知道青州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吗?

  作为“古九州”之一的青州,文化厚重,如今的青州古城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青州古城是国内外罕见,至今保存完好、山水城一体的明清古城。景区内有大量衙署建筑遗存、遍布古街的牌坊、120多条明清古街巷及众多传统民居,蔚为大观。

  青州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旅游资源十分丰富,除了青州古城外,还有很多优秀的景区,如云门山、仰天山、泰合山、双贝体育公园、花好月圆景区、弥河水利风景区、青州南阳河景区、青州农民画画院、九龙峪景区等等数不胜数,这些景区多是国家A级(以上)的景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