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河南有几个机场?河南机场分别位于哪些城市?

2019-06-06 09:34:1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6094836665.jpg

  河南也是中原地带比较大的省份之一,河南省在历史上都是比较出名的,河南省可以说也是一个比较适合旅游的大省,我们都知道现在旅游都不能少了交通工具,那么,你知道河南省有几个机场?这些机场分别位于哪些城市?

  河南省有几个机场?

  河南省共有5个机场。

  这些机场分别位于哪些城市?

  1、郑州新郑国际机场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空运协会:CGO;民航组织:中天公司(ZHCC),简称“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绰号“轩辕机场”,位于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它是4F级民用机场,是中国八大区域性枢纽机场国际航空货运枢纽机场、国内大型航空枢纽机场、区域枢纽机场和中南机场集团成员之一。

  2、洛阳北郊机场

  洛阳北交机场(IATA:LYA,ICAO:ZHLY),位于中国河南省洛阳市北郊邙山,是河南省重要的空中交通枢纽,国家一级空港,豫西重要的民用机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