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屈臣氏是哪个国家的?屈臣氏最值得购买的物品一览

2019-06-06 09:05:0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6090624560.jpg

  现在走在大街上可以说经常会看到屈臣氏这个店面,而很多仙女的美妆护肤入门都是屈臣氏,相信其他没买过屈臣氏产品的小仙女,肯定也听说过屈臣氏。那么,你知道屈臣氏是哪个国家的牌子吗?屈臣氏中都有哪些好东西值得我们购买?

  屈臣氏是哪个国家的

  屈臣氏是中国香港的。

  屈臣氏是和记黄埔有限公司旗下屈臣氏集团以保健及美容为主的一个品牌。屈臣氏集团(香港)有限公司(A.S. Watson Group (Hong Kong) Ltd.,)创建于1828年,是和记黄埔旗下的国际零售及食品制造机构,业务遍布34个地区,共经营超过11000间零售商店,聘用98,000名员工。集团涉及的商品包括有保健产品、美容产品、香水、化妆品、日用、食品、饮品、电子产品、洋酒及机场零售业务。屈臣氏在中国2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1000家店铺和三千万名会员,是中国目前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