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出名的影视城有哪些?这些影视城分别位于哪些城市?

2019-05-29 10:43:0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20862531.jpg

  近几年来,我国的影视城越建越多,旅游也是冷热不均,提到影视城,横店绝对是一哥,这时候许多人都会问影视城可以参观吗?现在比较出名的影视城都有哪些?这些影视城分别位于哪些城市?

  横店影视城

  横店位于浙江东阳市,1996年为了拍摄《鸦片战争》而建了第一个景区,也就是现在的广州街景区,随后又陆续建起秦王宫、香港街、清明上河图、明清宫苑等景区,如今已是国家5A景区。

  焦作影视城

  河南焦作影视城,比横店还早。1995年为了拍摄《东周列国》而修建,主要景点由城门广场区、周王宫区、灵台、市井街区、楚王宫区、一代天骄区、外景区等多余处影视拍摄景观组成。

  镇北堡影视城

  宁夏银川镇北堡影视城,是西部地区最为知名的一座影视城。1993年张贤亮创办这座影视城,拍摄过许多影视作品,最知名的就是《大话西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