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马来西亚旅游贵吗?去马来西亚一趟需要多少钱?

2019-05-29 09:17:4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14810484.jpg

  马尔代夫是许多人都喜欢去的地方,拉姆环礁是位于马尔代夫南端的一个岛礁,这是马尔大夫的渔场中心。除了渔业资源丰富之外,拉姆环礁的自然景点也相当有名,包括柔软细腻的白沙滩和湛蓝清澈的海水,以及落日霞辉下的海景。那么,去拉姆环礁旅游需要花费多少呢?

  机票费用

  从中国直飞马尔代夫,马累的飞机有比较多。包括的航班有四川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东方航空,马尔代夫航空,香港航空等等。出发的地点包括北京,广州,成都,香港,重庆,武汉,昆明等等。

  一般从国内直飞马尔代夫的机票价格在5000~6000元左右在旺季的时候,可能要增长20%以上。除了国内直飞以外,还可以通过国际航班进行转非,其机票在5000~7000元之间。一般从国内直飞马尔代夫马累的时间在8小时左右,如果通过国际航班进行转乘的话,需要十几个小时,所以为了方便,更多的人会选择国内直飞。这个费用其实是包含了往返机票的。

  酒店住宿费用

  去拉姆环礁旅游需要花费多少的大头在于酒店住宿费用。在马尔代夫的酒店住宿一般是按照星级进行划分的,一般是由4星5星6星组成。星级越高,费用相对来说也高,一般来说四星级的酒店费用大概在6000到1万或者是1万到1万吧,五星级的酒店车载,1万到18,000到18,000到3万,六星级的酒店价格在18,000到3万或者3万以上。上面的报价都是两个人的费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