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云南旅游购物去哪儿比较好?云南最佳购物场所推荐

2019-06-06 13:51:4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373156.jpg

  每年都有许多游客到云南旅游,而云南不管是什么时节,都适合旅游。到云南旅游吸引你的可能是某一条古朴的街道,可能是一个极具民族特色的当地人,亦或是一草一木一湖水等等。去云南旅游带什么回家比较好?云南旅游购物去哪儿比较好?

  云南最佳购物地推荐:

  云南旅游

  昆明、丽江、大理是最适合购买旅行纪念品的三个地方。

  少数民族风情的纪念品一直是云南旅行购物比较大众的选择,但最值得购买而又不会出错的,恐怕要数那些便于携带的美食特产,鲜花饼、普洱茶、野生菌等不仅很有特色,也是赠礼佳品。另外,云南也是玛瑙玉器和三七、天麻等名贵药材的原产地,可根据个人需求货比三家后购买。

  如果希望有更加原生态的体验,不妨算好时间,深入民间,体验一下当地的赶集。在这里,你能观察到云南人的生活百态,过一过“当地人”的生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