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丽江都有哪些美食街?丽江各大美食街特色小吃推荐

2019-06-10 14:01:4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0140443506.jpg

  丽江一直都是国内比较出名的旅游城市 ,每年都有许多人到丽江旅游,丽江旅游不仅能看到美丽的风景,丽江的美食也是一绝,到丽江一定不能忘了吃丽江的美食,那么,你知道丽江的美食街在哪儿吗?丽江美食街有哪些好吃的美食 ?

  四方街

  去丽江旅游的人肯定都想要品尝一下地道的丽江美食风味,吃丽江美食当然要去丽江最有名的美食街了,最有名的丽江美食街在哪里你知道吗?为你推荐四方街,古城里面比较知名的美食聚集地,短短窄窄的街道两侧,包含了数十家小餐馆,有云南特有的米线,种类繁多,所以很多人也称这条美食街是“丽江米线街”。丽江古城的四方街是丽江古城最热闹的地方之一,有名的丽江美食街,小吃遍地,还有纳西特色的美食。旁边就是丽江著名的酒吧街,热闹非凡。

  推荐美食:勺子米线,云南蒙自过桥米线,四方街梅菜扣肉饼,嘉华鲜花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