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坐飞机随身行李至多可以带多少?行李托运有哪些标准?

2019-06-10 11:42:1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0114223917.jpg

  相信大多数人都知道坐飞机行李太多,可以在机场办理托运 ,这时候你就需要知道托运行李有要求吗?随身行李有哪些标准?

  一、行李托运

  根据《中国民用航空旅客行李运输规则》规定,每位乘客托运行李须在20kg以内。超出20kg的行李,将会按照全价机票的百分之五向乘客收取托运费用,以及托运行李的尺寸不能超过40cm×60cm×100cm。

  每位乘客有着包括托运行李和随身行李在内的行李额,头等舱乘客的行李额为40kg,公务舱乘客的行李额为30kg,经济舱乘客的行李为20kg。

  二、随身行李

  规则中指出,乘客随身携带的行李箱体积不得超过20cm×40cm×55cm,三边之和不得超过115cm。头等舱乘客可携带两件随身行李,不得超过5kg。超出上述体积和重量的行李,应作为托运行李处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