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天津旅游必备攻略 衣食住行全都有!

2019-06-15 15:36:4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5153939032.jpg

  天津,海河之畔的一颗渤海明珠。海河贯穿了整个天津卫,她孕育了这座城。那么,你知道天津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吗?天津旅游必备攻略你都知道吗?

  天津简介:

  四千多年前,天津卫所在地方还是海洋,在黄河泥沙作用下慢慢露出海底,形成冲积平原。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近代史上天津卫成为各色人物避居或者韬光养晦的地方,也留下一个"万国建筑博物馆"的美称 。

  天津有很多欧式建筑,不仅有西方殖民时代的烙印,还饱含传统的中国文化。漫步于各个租界,仿佛置身于异国他乡,这里也曾经是各色人物避居或者韬光养晦的地方。末代皇帝溥仪,梁启超,曹禺等众多名人都在天津居住过。

  行程推荐

  天津城市不是很大,而且景点相对集中,所以旅行的时间不用安排很长,建议2-4天。天津是一座百年名城,优雅的万国租界、繁华的海河两岸,清新的水上公园等等都是游客游玩的重点。去天津旅游主要是感受天津近代独特的九国租界文化,代表的景点是五大道风情区和意式风情区两个景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