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藏旅游路边的大白菜千万被摘 一摘准出事!

2019-11-06 16:25:1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06163623866.jpg

  西藏是许多人心中信仰,很多进西藏的人都是为了满足心中那种好奇与憧憬,西藏也是躲避红尘世俗的喧啸地方,对于心里杂念特别多的人,过去看看淳朴的藏民可以说是一种精神升华,就这样可以说是很多人心中的信仰,有着我们想要的生活,可以看到不一样的天空,到西藏有很多种方式,骑行,自驾火车飞机徒步,每选择一种都是不同的经历!

  很多人认为,有生之年一定要去一趟西藏,去过西藏的人,一生才不会有遗憾,然而去西藏游玩的旅途当中,看见路旁边的大白菜一定不要去摘,这是为什么呢?我们也知道如今有着很多种方式都可以去西藏旅游,比如说乘坐火车飞机,自驾游又或者是穷游,穷游和自驾游这两年深受很多游客的追捧,而通往西藏的川藏线则是自驾游游客的必经之路

  也有很多小伙伴会选择坐飞机去西藏,但是小编认为,虽然飞机比较方便,而且行驶的比较快,但是建议最好不要乘坐飞机,正是因为速度快,就减少适应的过程,体质差的一些游客再进入到西藏之后就会产生一系列的高原反应,而去西站最好的方式,那就是乘坐火车了,火车缓慢的过程中,人的身体也在不断地适应着高原的变化,还有人会选择自驾游和穷游!

  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在川藏线的沿途风景当中,看到除了一些长相类似于杂草和灌木树丛之外,也会看到一些长相很特别的植物吧,就比如说外表长得特别像大白菜一样的,这里有经验的小伙伴们会提醒你,千万不要主动去摘大白菜,这可不是普通的东西,而且价格比大白菜要昂贵多了,这种大白菜的真名叫做塔黄,是当地人们人工种植在野外的一种比较珍贵的药材,若是在没有成熟就被采摘掉话,其中的药效就会大大的打折扣,这个时候你可能要赔偿一笔不小的费用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