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瑞典最值得一去的酒吧 堪称夜生活的天堂!

2019-11-06 14:32:01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今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瑞典也是一个比较浪漫的国家,每年都有许多人都这个地方旅游。瑞典这个国度的夜生活非常的丰富,有着很多的酒吧,在这里你可以和世界各国的游客狂欢。但是,千万不要喝醉哦。去瑞典旅游,哪些酒吧值得一去?

  瑞典酒吧Regeringsgatan 66,1900年,位于斯德哥尔摩市中心的瑞典酒吧Regeringsgatan 66。1900年的酒吧和餐厅很时尚,而饮料则是用松树,接骨木花,草和苹果制成的;这些特殊的食材赋予了独特的风味。这家酒吧的人群通常具有时尚意识和精致,同时提供各种鸡尾酒和有机啤酒。

  瑞典酒吧Akkurat,位于Hornsgatan 18 11820 Stockholm。这个酒吧是最好的库存之一,有各种啤酒。从20多种啤酒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瓶装啤酒。这也是顾客可以选择超过400种威士忌的酒吧。装饰非常棕色,有时在周末现场乐队表演。

  瑞典酒吧Berns,位于斯德哥尔摩的Berzeli Park。该建筑的历史可追溯至19世纪,设有鸡尾酒吧,时尚的酒店,Conran设计的餐厅,装有低矮沙发的红色酒廊酒吧以及仅限位于地下室的瑞士会员俱乐部。

  瑞典酒吧Bistro Jarl,位于Birger Jarlsgatan 7,111 45 Stockholm。经常光顾这家法国小酒馆的顾客往往富裕,并参与媒体工作或律师。酒店设有一个酒吧区,因此该场地的空间有限,建议您提前预订。

  瑞典酒吧Bitter Bar,位于哥德堡市哥德堡的Linnégatan59号。这个酒吧以满足各种类型的场景而闻名;例如第一次约会,与伴侣交往或下班后放松。这个酒吧往往供应甜味鸡尾酒,一些值得注意的是草莓代基里酒,主要由朗姆酒,酸橙汁,糖或其他甜味剂制成(可选配巧克力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