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暗恋橘生淮南是在哪儿拍的?暗恋橘生淮南取景地汇总

2019-11-05 14:56:06来源:四海网综合

  《暗恋橘生淮南》根据八月***同名小说改编,该剧是由胡一天、胡冰卿主演的青春校园剧,最近baoguang首支片花。片花以洛枳(胡冰卿 饰)的视角切入,将长达十五年的暗恋心境诠释得细腻动人。“最好的暗恋,莫过于喜欢变欢喜”。据悉,该剧即将于近期播出。

  据悉《暗恋橘生淮南》拍摄历时近4个月,辗转厦门和哈尔滨两地,更是回到了小说中“振华高中”的原型地哈尔滨市第三中学进行取景。导演李木戈曾谈到为何选择厦门作为盛淮南和洛枳大学阶段的主要城市:“一方面哈尔滨和厦门地域上一北一南自然反差大,剧中既有白雪皑皑又有沿海风光,色调质感比较丰富;另一方面厦门会让人油然而生地感觉到它是能够让爱情发生的地方,为剧集增添浪漫气质。”关于该剧会呈现出怎样的情感,李木戈则给出了“多酸”+“高甜”+“轻虐”的配方,希望给观众带来非同以往的观剧体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